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化黑茶是传销吗 消费者称黑茶传销骗的我好惨

    黑茶,是一种有益健康的茶,很多人都喜欢喝。但是,有人说安化黑茶是骗局,甚至是传销。对此,有网友称“黑茶传销骗的我好惨”。那么,大家了解安化黑茶吗?安化黑茶是传销吗?今天,我们看看最新报道,认识一下安化黑茶。

    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安化黑茶涉嫌传销

    报道称,最近,湖南“华莱健”利用安化黑茶在汝州、登封、郑州、南阳等地大搞传销活动。以2万元买4盒黑茶即可入会,宣称发展几个下线,成为某某级别盘主,就能赚到10万元,再继续发展可晋级为另外一个级别,可赚更多的钱。

    看了这个新闻,你还在问安化黑茶是传销吗?显然,这就是传销骗局。据悉,该传销活动在我省发展迅速,很多以安华黑茶为幌子的所谓“茶楼”,利用茶楼搞“成功分享”等洗脑传销活动,坑害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

    2018年1月19日,汝州市工商局专门召开打击传销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会上宣读并传达了《关于对以华莱健安化黑茶为载体的传销活动进行查出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郑州市工商局加快案件进程,抓好华莱健安化黑茶传销案件的查处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小编感到疑惑的是,华莱黑茶这个疯狂的传销神话,目前已蔓延十多个省,打击十年仍屡禁不止,这不得不引起人们的思考。对于传销骗局,必须要严厉打击,以免它发展壮大,害了大批市民。至于市民,也应该提高警惕,擦亮眼睛,认清传销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