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果金融逾期会不会跑路 花果金融最新情况2018

    近段时间,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断爆雷,唐小僧和联壁金融的爆裂让许多投资者损失惨重。互联网金融平台爆雷现象继续进行,近日不少网友爆料花果金融逾期,6月25日,花果金融承认债权出现逾期情况。

    花果金融经营出现问题
    花果金融经营出现问题

    6月26日,花果金融发布公告承认逾期。据悉,该平台是北京网贷协会理事单位,运营接近五年,成交额超过40亿元。今年以来,花果金融就因关联融资而陷入质疑。值得关注的是,从6月15日起,花果金融开始进行世界杯的营销活动。除了逾期、高管变动等消息,花果金融一直因涉嫌关联融资、关联担保受到舆论质疑。

    根据花果金融公告称,“6月15日开始,花果金融债权逐渐出现逾期。鉴于此情况短时间内无法得到控制改善,现花果金融积极采取相应措施,邀约一部分投资人代表现场商讨应对方案,目前正在进行更大范围的意见征集。计划在3个工作日内,确定应对方案后向所有投资人公布”。

    可以确定的是,花果金融逾期情况属实,许多投资者担忧花果金融最终会圈钱跑路,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花果金融没有跑路的迹象。花果金融一直因关联融资和关联担保受到质疑,在p2p平台优胜劣汰的今天,花果金融最终是否可以顺利走下去,这这点受到大家的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