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老师与11岁男孩聊天露骨 还说想摸摸你的身体

    如今很多小学生都会上网聊天,一般都不太会关注他们玩的内容。近日,一则“男老师与11岁男孩聊天露骨”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甚至还不时发出“想摸摸你的身体”的露骨语句,一起去看看吧。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男孩的妈妈说,6月11日晚上,孩子爸爸发现他11点左右还在玩手机,拿过来后发现在小红书APP上有一个陌生男子,非要让孩子把QQ告诉他。在看了孩子和男子聊天记录以后,妈妈非常震惊。男老师以给孩子代一节课为由套近乎,加了QQ后,男子的言语变得更加肆无忌惮,甚至说:弟啊,哥想亲你的小脸蛋、小嘴巴,想摸摸你的身体。那可以先简单亲一下吗?馋了好久的小正太。

    随后,该男老师邀请11岁男孩去吃海底捞。男孩的妈妈用孩子的口吻与男子聊天,甚至约对方出来,并且报警,在与陌生男子约定的地点将男子抓了个现行。涉事的男老师姓史,已从教培企业离职了,现在就职在一所名为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学校回应称,会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