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股票最新消息 华谊兄弟为什么大跌?

    华谊兄弟股票最新消息,前段时间崔永元微博曝光华谊兄弟涉嫌偷税漏税后,华谊兄弟的股价就一直狂跌不止。据统计,华谊兄弟的股票创新低跌破6,跌幅更是达到了3.55%,华谊兄弟的股票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华谊兄弟股价暴跌
    华谊兄弟股价暴跌

    最新消息21日中午华谊兄弟股价已破6元,跌幅3.55%,据华谊兄弟招股说明书披露,华谊兄弟在登陆创业板前曾针对签约明星大面积增资扩股,李冰冰的认购价相当低,每股成本仅0.53元。华谊兄弟上市首日股价一度上冲91.80元,后以70.81元收盘,收益率高达140倍,冯小刚持288万股,李冰冰持36万股。

    在华谊兄弟股价步步下跌的过程中,李冰冰和冯小刚都参与割韭菜。粗略统计,从5月28日到6月21日,华谊兄弟的股价从8.62元下降到6.91元再到现在的5.95,累计跌幅超31%,半个多月市值抹去50亿元。6月21日收盘,华谊兄弟下跌4.68%,报5.95元,股价创出近5年来新低。

    华谊兄弟算是2018年最大坑,当然华谊兄弟股票再次暴跌的原因还有崔永元的一份功劳哦。6月21日一早,崔永元再次更新微博:"我家铲屎官的对手手段下流无耻。那又怎样?他和恶势力团伙斗争也不是第一次了。现在,华姨和那几位的材料就在国税总局和公安部手中,我还不信它们能万事大吉。这个社会总该有点正义。"。

    华谊兄弟和崔永元的恩怨
    华谊兄弟和崔永元的恩怨

    目前已有多名持有华谊兄弟股票的小散户向证监会发布实名举报崔永元"涉嫌利用不实信息,扰乱证券市场"。近日电影《手机2》将拍,崔永元重提旧怨:冯小刚是渣子。崔永元和冯小刚两人曾因为电影《手机》闹掰,恩怨长达7年之久。原因是《手机》中葛优扮演的《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因为手机收获婚外恋。大部分年轻人认识崔永元都是从当年他和赵本山宋丹丹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开始的,后来他们三人又合作了经典小品《小崔说事》,从那以后,崔永元在大屏幕上爱说实话的形象就被大家所熟知。

    在股票大跌的重压之下,华谊兄弟方面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已于近日启动法律程序,将会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从而维护上市股东的合法权益。华谊兄弟股票是否会止住颓势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