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6月份车牌竞价破5万 下个月要破6万?

    据25日最新消息,在个人方面,广州6月份车牌竞价破5万元。此数据公布后,引发广泛的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猜测,7月份广州车牌竞价会不会破6万元?

    个人方面:个人成交均价57283元,最低成交价52000元!46人以最低价成交。一举突破5月份个人均价44225元和最低成交价41300元。

    单位指标方面竞价方面继续创新高:最低成交价62800元,平均成交价达到令人咂舌的77611元!而5月份,单位竞价最低成交价为62000元,平均成交价68498元。

    广州6月份车牌竞价破5万
    广州车牌竞价创新高

    据悉,自广州交警4月16日公布“开四停四”的交通管控措施征集意见稿后,广州个人和单位车牌竞价均价迎来大幅上涨。

    此前,广州交警部门正式公布,“开四停四”政策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从数据来看,广州6月份车牌竞价,不管是个人车牌,还是单位车牌均创历史新高!如此看来,还是早竞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