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安全吗 升级前后将发生什么变化?

    余额宝是目前来说最靠谱和最多人用的一个理财平台,但是前段时间余额宝却因为限购一事令到很多人都不满。根据最新报道称余额宝升级了,将全面取消限购政策,那么余额宝升级安全吗?升级前后将发生什么变化呢?小编今天带大家认识一下升级后的余额宝!

    余额宝升级的好处
    余额宝升级的好处

    首先要强调的是,余额宝升级以后,是无法再切换会天弘基金的。因为升级之前的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由支付宝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其中,支付宝只是销售方,而管理和运营由天弘基金负责。而升级过后,销售方变为网商银行,而不是支付宝,支付宝和网商银行是两个独立的机构。也因此,升级之后销售机构是网商银行,而不再是支付宝。

    所以,余额宝可以相互更改的只有博时和中欧,不能更换成天弘基金。网商银行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或者知道余利宝,它销售就是由网商银行提供,余额宝升级以后余额宝也是由网商银行提供。

    余额宝升级后的变化:

    1. 增加货币基金产品

    大家都知道,余额宝之前对接的也是货币基金,因此升级后安全等级并没有发生变化,而且有更多选择。

    2. 解决限购

    之前的余额宝每日限量发售,升级后则开放购买,并没有影响到余额宝的安全。

    3. 平稳过渡

    在将旧版余额宝的资金转移到新版余额宝时,整个过程也非常快,不到一分钟,期间资金也是非常安全的。

    二、是否应该升级

    小编个人建议是应该升级,毕竟上面也提到了升级后的诸多好处。如果说非要有一个缺点的话,那就是升级后不能再购买之前的天弘货币基金产品,只能购买新增的博时和中欧基金产品,但是大家安全性都是一样的,并且中欧跟博时的收益率更高。

    余额宝升级的话好处是有很多的,但是余额宝升级了之后就不能切回天弘基金了,所以大伙们升级之前要仔细想一下。其实余额宝在理财方面做得的确比很多平台都好,虽然收益没有很高,但是胜在比较平稳,是值得投资的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