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ind x大概多少钱 揭参数配置和价格

    最近,很多人说看中一台手机,就是oppo find x。那么,oppo find x大概多少钱呢?还有,参数配置是否令人满意呢?小编知道,oppo这几年出产的手机都不错,消费者非常认可。这台oppo find x手机还未上市,就备受关注,相信也是一台不错的手机。

    oppo推出新款手机
    oppo推出新款手机

    OPPO Find X终于跟大家见面了,与其称其为手机产品倒不如称其为一部“艺术品”。OPPOFindX以正反无孔、超凡一体的全新形态亮相,OPPO Find X不仅是时隔多年后的全新作品,更是代表了OPPO对于至美设计以及未来科技无止境的探索。

    大量柔美曲线的运用,使得OPPO Find X呈现出一种自然美感;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让OPPO Find X视觉盈润而又手感饱满。独特“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让渐变色和机身背部的3D弧度完美结合,被称为曲面全景屏,曲面全景屏的OPPO Find X是不是已经完全惊艳到你了呢。

    OPPOFindX基本配置参数一览: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3D结构光、升降式摄像头,并且前置采用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1600万+2000万智能双摄。最高8GB运存+256GB机身存储,绝对的顶级旗舰手机行列。

    那么,oppo find x大概多少钱呢?欧洲市场售价方面已经曝光,8GB+256GB版本的OPPOFindX售价为999欧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定制款的售价为1699欧元。怎么样,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摸到这款旗舰新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