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害了多少学生 蚂蚁花呗害死人是真实的吗

    大多数学生由于没有经济来源,但平时又没有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许多人使用蚂蚁花呗进行透支消费,甚至是套现消费,许多学生因此走上了负债之路。蚂蚁花呗害了多少学生?被“害”的学生数不胜数,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举一个例子。

    蚂蚁花呗可透支消费
    蚂蚁花呗可透支消费

    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姑娘,朋友圈不间断的网红餐厅,美妆饰品,去全国各地旅行,各种名牌包包。

    Lily女孩她的花呗欠款额度提升到了五千,可是双十一到了,黑色星期五到了,双十二到了,这么便宜、这么划算,买买买!她的寝室在几平米的地方,满满当当的快递盒子,桌上凌乱的化妆品,粉底盒,旁边还有一双tutuana地板袜。

    女孩luar使用神仙水,也爱买口红,但她的口红都是专柜试色,而且懂得适可而止,她的衣柜没有杂乱地堆着永远不穿的衣服,每一件都熨烫好,整齐服帖,肯定都能派上用场。她还会计划开支在每个月给自己存一笔急用基金,而Lily则是月光族,每个月的9号还要借钱还蚂蚁花呗。

    很多人都认为,蚂蚁花呗害了不少学生,Lily就是很好的例子。其实,使用花呗不是一件坏事,要是你理性消费,蚂蚁花呗就是便民的产品,但要是你花钱毫无节制的,那它就是一个坑。因此,使用蚂蚁花呗需要谨慎,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进行消费。

    另外,如今很多人都使用蚂蚁花呗套现,根据我国法律,帮别人“花呗套现”并且收取手续费属于犯罪行为,一旦被发现将会负上法律责任。除此之外,大家要是让别人帮自己套现,自己却遭到诈骗,这样的行为也是不被法律保护的。

    最后再给大家说一下,近段时间网上不断传着“蚂蚁花呗害死人”的消息,其实这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