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斐讯最新消息 联璧金融爆雷顾国平冒出惊人话语

    继善林金融爆雷事件没过多久,联璧金融步上善林金融后尘。近日,联璧金融突然爆雷一事备受关注,联璧金融被查封后牵连到了合作伙伴斐讯。根据上海斐讯最新消息得知,斐讯创始人顾国平是这样回应大家的。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斐讯公司最新消息
    上海斐讯公司最新消息

    受“联璧金融事件”影响,斐讯公司下午发布《斐讯对联璧公司事件的公告》,承诺已售出硬件产品的K码由斐讯负责协调第三方进行兑现,将通过技术手段转至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平台。

    6月21日晚间19:30,斐讯创始人顾国平更新其微信朋友圈,一张图片一句话——脑海里突然冒出一句话“相信我就是了!”。相信很多朋友同样关心的是华夏万家金服是否也会遭遇类似事件。

    按照斐讯公告内容,联璧金融事件中所涉及的斐讯路由器等硬件产品的K码兑现,具体操作流程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布。

    有关联璧金融出现的异常已经引发网友和投资者诸多讨论。上海斐讯发布最新消息,会承诺给大家解决相关的问题,真的会兑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