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一银行火灾 建设银行大楼现场浓烟滚滚好吓人

    全世界每年因为火灾而失去生命的人有很多,遇到火灾一定要学会自救,或逃离现场。据最新消息称,昨日西安一银行火灾致一人死亡,照片显示现场浓烟滚滚,而引起火灾原因到底是什么?小面带大家一起看看。

    西安建设银行火灾
    西安建设银行火灾

    21日20时许,西安一银行火灾一事,西安城墙内南大街建设银行大楼突发大火。据了解,目前火灾已造成一人遇难,事故原因是搭建脚手架失火随后引发楼内起火。

    西安消防部门称,2018年6月21日20时09分,接群众报警南大街一银行脚手架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3辆消防车、11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理,支队全勤指挥部赶赴现场处置,接报后总队全勤指挥部赶赴现场协调指挥。

    经侦查现场是银行外立墙面翻新改造搭建的脚手架着火,引燃部分楼层房间,消防人员立即组织攻坚组内攻搜救被困人员,同时组织扑救外立墙面脚手架明火。先后搜救出三人,由120送往医院。21时44分,明火已灭。此次事故已定性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事故原因安监部门正在调查。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22日称,6月21日晚20时许,该行下属西安南大街支行营业大楼外立面施工队施工脚手架发生火灾,经消防官兵扑救,明火已于当晚21:40许扑灭,起火原因正在核查中。经消防官兵反复搜救,现场发现1名被困员工,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离世。对该员工不幸遇难深表痛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从即日起,该支行营业大楼暂停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