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计划明年上市? 京东金融上市估值4千亿

    起步慢,不代表发展慢。京东金融,虽然成立还不久,不过发展良好,现在已经具备上市的实力了!有消息称,京东金融计划明年上市了。这个消息,确实令不少人惊讶。那么,这个爆料是真的吗?京东金融会在哪个股市上市呢?

    京东金融否认上市
    京东金融否认上市

    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京东金融计划最快明年A股上市,公司预估市值至少4000亿元。消息称京东金融目前正在进行一轮募资,计划募集规模9000万元人民币,将以换购现有股东持股的方式进行。该轮募资完成后,京东金融的估值为1000亿元人民币。

    其实,网络传闻有真有假,消息称京东金融计划明年上市,不一定真实。针对这一消息,京东金融向媒体回应称:“今日,彭博新闻社发布了关于京东金融上市及融资、估值的新闻,该信息不实。京东金融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

    尽管这个消息被证实为假消息,但里面的数据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京东金融真的有那么高的估值吗?其实京东金融在过去的两次融资的估值,虽然没有4000亿,但相较于一般的公司,也非常的高。对于这个估值,大家怎么看呢?

    2016年1月,完成66.5亿元人民币融资后估值466.5亿元;2018年4月,市场传言,计划20亿美元左右的融资,完成后估值1200亿。且不提1200亿,466.5亿就是一个极大的数字了,当时甚至还有许多人都在问:“9个月亏损6.77亿元的京东金融凭什么A轮估值460亿元”?谁能告诉小编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