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缸金融被金融照妖镜曝光? 是谁在污蔑米缸金融

    P2P平台有很多,这一年哪个平台最火热呢?相信非米缸金融莫属。只不过,人红是非多,关于米缸金融的传闻也越来越多。甚至,有网友说米缸金融被金融照妖镜曝光了。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是被污蔑,还是事实呢?

    金融行业加强监管
    金融行业加强监管

    金融照妖镜在P2P第三方媒体发布大量平台负面信息,因而被P2P投资人所熟知,比如网贷之家金融照妖镜和网贷天眼金融照妖镜,都是投资人关注的关键词!若然一家理财平台被金融照妖镜曝光,说明这个平台摊上了丑闻。

    那么,米缸金融被金融照妖镜曝光是真是假呢?小编特地去搜索,没有任何一家正规的媒体报道,也没看到任何关于米缸金融的丑闻。这可以证明,米缸金融是被污蔑了。其实,米缸金融一直合法合规经营,只是被不安好心的人中伤而已。

    米缸金融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研发中心位于中国硅谷-北京中关村。广州和深圳设有分支机构。米缸金融专注于消费金融和个人资产证劵化的发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普惠的私人银行服务,旨在打造互联网金融细分领域的领导地位。

    2015年8月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家推出“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服务的平台。2016年3月米缸金融与某知名国有控股的股份制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即将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少数同时具有“房屋抵押+履约保证保险+资金托管”等多重风险管控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