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即将退款 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不现实

    谁在e租宝平台投资了?是不是一直没有收到退款,所以感到着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有传闻称e租宝即将退款了。那么,何时退款呢?听说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又是不是真的呢?在揭晓答案之前,我们先看看最近关于e租宝的新闻。

    e租宝或2019年退款
    e租宝或2019年退款

    近日,继去年9月e租宝案一审宣判后,中央甩出史上最狠制裁,对e租宝在全国各地的关联公司、分公司相继宣判。累计111人入狱,其中主犯丁宁所受处罚最高,被判无期徒刑,此次罚款金额高达20亿以上。

    涉案金额高达762亿,罚款金额超20亿,111人入狱,e租宝案情以“惨淡”落幕!据报道,e租宝的资产只剩下约150亿元,而按照法律清算完毕后,真正能退还给投资者的金额大约只有120亿左右,覆盖率在20%-25%之间。换句话说,如果投资者投入了100元,最多只能拿回25元。

    若然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的话,意味着国家会兜底赔偿。无疑,这是不现实的。上面新闻已经说了,e租宝退款给投资者的比例,大概是25%左右,这说明是e租宝剩余的资产,退给投资者,而不是国家兜底赔偿。

    新闻说e租宝即将退款,但并没有说明确的退款时间。不过,大家也不需要担心。现在已经确定了e租宝会退款,只不过比例不高而已。既然案件已经终结了,接下来的工作,自然就是退款。所以,再给点耐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