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璧金融提现困难 最新消息联璧金融会倒闭吗?

    想不到,因为唐小僧的跑路,竟然导致联璧金融提现困难,难道两者是难兄难弟吗?其实,无非是因为用户担忧联璧金融也会遭遇唐小僧的悲剧,所以才会导致挤兑危机。那么,联璧金融是否安全呢?会否因为这次危机而倒闭呢?

    联璧金融被疑爆雷
    联璧金融被疑爆雷

    报道称,6月21日,有消息称,“高返天王”P2P平台联璧金融疑似爆雷。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已经有投资人建立了维权群,此外,联璧金融官网及App均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不过,在当日下午,联璧金融的官网和App均恢复正常。

    记者所在的维权群中,投资者已经乱成一团,针对投资者恐慌,北京商报记者登录联璧金融App咨询客服人员,该平台客服回应称,主要是受互联网金融大环境影响,近日联璧金融用户出现集中兑付的现象较为严重、不排除有恶意挤兑现象情况,联璧金融一直运营稳定,最新进展将在6月21日15点发布统一答复。

    然而,截止6月21日下午15:00,联璧金融并未按时公布兑付方案。对此,平台客服表示,“目前已和松江区政府、金融办、开发区管委会及斐讯讨论相关问题。相关数据正在核实中,请耐心等待,最新进展会及时通报。”

    对于联璧金融提现困难一事,小编认为联璧金融还是挺委屈的。因为,从目前来说,联璧金融是无辜受累。从安全性角度来说,联璧金融风险性还是较低的,不存在跑路或者倒闭的情况。至于这次挤兑危机,相信联璧金融会有实力去解决,用户不需要过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