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叫停IPO为假消息 伪造暂停新股IPO证监会辟谣

    近日,股市大跌一事引起谣言四起,有人竟然捏造事实暂停新股IPO。据最新消息称,证监会相关人士:“叫停IPO”为假消息,该消息已经被证实为谣言,到底是谁在造谣?消息传出后引起业内关注。下面一起看看。

    辟谣叫停IPO为假消息
    辟谣叫停IPO为假消息

    6月19日,A股市场大跌,沪指跌3.78%,报收2907点;深成指跌5.31%,报收9414点;创业板跌5.76%,报收1547点,跌停个股近1000只。

    网络流传一张伪造的“证监会官网截图”,该截图显示“2018年6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召开临时会议,决定从2018年6月20日起暂停新股IPO”。

    证监会官网并没有上述页面。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辟谣,“上述消息为假消息,严重干扰市场正常传播秩序。”现在已经确实“叫停IPO”为假消息,应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