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行情大涨令人意外

    在6月18日,小编看了比特币最新价格,发现非常糟糕,险些跌破6000美元关口。不过,昨天比特币价格突然大涨,确实令人意外。这个时候,你是想炒股还是炒比特币呢?比特币最新价格是6772美元,大家认为它是否还有得上涨呢?

    比特币今日价格上涨
    比特币今日价格上涨

    报道称,在A股跌破3000点,迎来黑色星期二之际,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比特币价格发生大涨,重回6700美元关口。这也让今日A股收盘之后,有不少股民感叹“炒股不如炒币”。

    在过去的一周里,比特币价格始终在6400美元至6600美元的区间内徘徊。比特币币价小幅波动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今日凌晨00:20,随后,比特币价格发生暴涨。据火币网行情显示,在6月19日00:19至01:49的一个半小时内,比特币价格上涨至6772美元(约合人民币43408.52元),市值增加45亿美元。

    市场外部不断传来的利好消息助推比特币重回6700美元关口。据韩媒6月18日消息称,目前韩国主要数字货币交易所正在升级内部控制系统及反洗钱系统。同日,数字币公司Square表示已获得纽约州的官方经营许可,该州居民可通过Square进行比特币交易。

    看到比特币最新价格上涨,大家认为比特币的行情是否应该看好呢?小编认为,近期,数字币市场一直笼罩在安全问题和市场监管的政策下。现在场外不断传来的利好消息在止住颓势的同时,也为投资者打了一剂强心针。按照这一的走势,相信比特币价格仍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