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工厂火灾 失火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但是今年可以说是特斯拉的多事之年,各种丑闻压身令到特斯拉喘不过气来。根据最新报道称特斯拉工厂火灾,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特斯拉工厂火灾一事,有网友提问称失火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特斯拉工厂起火引热议
    特斯拉工厂起火引热议

    周一上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埃隆·马斯克(ElonMusk)给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解释称,由于发生“小火灾”,其工厂不得不在周日晚上将“车身生产线”停产数小时。在该生产线发生火灾的这一区域,汽车车身的金属板已经焊接在一起,但是车身还没有喷上油漆。

    马斯克表示,事故发生时没有人接近起火点,也没有设备在火灾中被严重损坏。他还建议员工注意一些玩忽职守或蓄意破坏行为,并写道“请警惕任何不符合我们公司最佳利益的事情”。他还提到英特尔前首席执行官安迪·格罗夫(AndyGrove)的名言: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

    特斯拉一名发言人证实了有这封邮件,并说:“昨天晚上,车身生产线焊接区域的空气滤清器在冒烟。冒烟地方在几秒钟内就被浇灭。没有人员伤亡或重大设备损坏,生产很快恢复正常。”CNBC此前曾报道,自2014年以来,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油漆车间至少发生了四起火灾,其中4月份发生的一起火灾导致工厂停产。

    特斯拉丑闻压身
    特斯拉丑闻压身

    自6月5日该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以来,特斯拉股价已上涨逾20%。在这次股东大会上,马斯克向投资者承诺,特斯拉将在2018年下半年实现盈利,现金流转为正数,而且很快特斯拉将能够每周生产5000辆Model3电动汽车。上周,特斯拉宣布进行大规模重组,至少裁员9%。该公司表示,积极参与Model3生产的工人不会受到影响。

    这次的失火可以说令特斯拉十分的受伤,虽然说生产线很快可以恢复正常但是这次的事件也令特斯拉陷入低迷。特斯拉的事故频繁本来就让很多网友不满,现在还被曝出工厂失火事件,简直就是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