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对房价走势有什么影响?

    颤抖吧!2018年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了,谁拥有多少房产,一查就知道了!有人说,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之后,能够有助反腐。小编对此不敢评论太多,只想知道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对房价有什么影响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房价走势稳中上涨
    房价走势稳中上涨

    全国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我国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到全面运行阶段。这意味着,自2007年“物权法”颁布时提出的“国家对不动产实行统一登记制度”,在经过将近11年的努力后,终于真正获得了实现。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不动产登记体系全面运行后房价会不会下跌。有观点认为,不动产登记将成为房价快速下跌的一剂猛药。对于这个观点,大家认同吗?小编认为,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对房地产调控的作用并不大。

    就短期看,不动产登记制度的出台对房价的影响没有想象中大,因为不动产登记制度并不直接影响房价。国家之所以进行不动产统一登记,是把原来分散在不同部门的登记,整合在一套系统之下,对房价的影响并不明显。

    当然,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对于不同的事情,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对房价是否有影响,相信其他人也有不同的看法。不管怎样都好,如果你有钱的话,现在买房也是一个适合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