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否认暂停中国订单 受关税影响不推荐定制车

    特斯拉汽车因频繁被曝光发生车祸,大家对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表示提出质疑。据最新消息称,近日曝出特斯拉否认暂停中国订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许多人都表示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下面一起看看。

    特斯拉暂停接收中国订单
    特斯拉暂停接收中国订单

    6月19日,针对特斯拉已经停止接受中国消费者ModelS和ModelX定制订单的消息,记者致电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客服人员表示,现在仍然可以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定制车。“由于存在关税调整风险,所以不推荐选择ModelS和ModelX的定制车,推荐选择现车,但是如果一定要选择定制车也是可以的。订单到车时间大概为4个月左右,与此前相比没有变化。”客服人员说。

    价格方面,特斯拉客服人员表示,定制车肯定会受到关税调整影响,如果关税升到40%,那定制车也将按40%的关税来制定价格。而特斯拉库存的现车都是此前关税为25%时报关进入国内的,自5月22日国家公布整车关税将降至15%的公告后,特斯拉已经进行过一次降价。目前,现车的价格是以15%的关税为基准。

    此前,美国投资公司JLWarren称,特斯拉已经暂停接受中国买家的新ModelS和ModelX定制订单。JLWarren公司的进口和许可证注册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将仅销售已经在岸的ModelS和Model?X车型,估计约有3252辆。

    以上是特斯拉否认暂停中国订单的全部内容,仍然可接受订单,大家可放心去订购自己喜欢的特斯拉汽车。受关税的影响,为避免影响到大家,不推荐定制车,各位要慎重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