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么看2018年房价 马云这样预测未来房价

    有人觉得,马云这么成功,与他独到的目光是大有关系的。那么,马云怎么看2018年房价走势呢?相信很多人都想从马云对房价走势的看法中,获得有利信息,从而进行精准投资吧!那么,2018年房价是涨是跌呢?马云是否曾经对此作出预测呢?

    马云分析未来房价走势
    马云分析未来房价走势

    从2016年开始,楼市进入大牛市,房价一路高歌猛进,全国各地都在涨,虽然调控不断,但房价依然没有下跌趋势,仅涨幅放缓。一方面国家大力调控,另一方面一些大佬极力看好楼市发展,作为普通民众此时不知该不该入市?

    与大佬们一致看好楼市未来不同,马云在谈到房价时认为,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如葱般便宜。马云为什么说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呢?马云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导致商业地产的房价降低。

    马云相信通过网购的力量可以把房价和物价打下去,他那句“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也感动了无数网友。马云的观点引起不少人热议,有人支持有人反对,那么你怎么看呢?

    从时间来看,马云并没有对2018年房价走势作出个人看法。但是,马云则预测未来房价将会暴跌。只不过,这个观点是否成真,现在仍是未知之数。大部分人认为,中国房价在短期内都不可能暴跌,甚至可能会稳中上涨。那么,马云会否被打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