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彻底结案即将退款给投资者

    e租宝平台被查,也有不少时间了,可是一直没有退款。作为一个非法集资平台,投资者在e租宝投资,可谓损失惨重。那么,最近有没有e租宝最新消息呢?原来,e租宝案件彻底结案了。分析称,接下来将会启动退款工作。

    e租宝非法集资
    e租宝非法集资

    此前,e租宝创始人财产充公,终身监禁,24名高管集体入狱,罚款19亿等判决震惊整个金融圈。历时两年半,遍布31个省市,涉案金额高达762亿,未兑付金额高达380亿的e租宝,散落在各地的e租宝关联公司也终于迎来审判日。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浙江、湖北、湖南、安徽、陕西、江西、广东、吉林、辽宁等13个省市对38起诉讼案相继做出宣判。其中,上海市有8起诉讼案宣判,是宣判数量最多的地区。

    涉案金额高达762亿,罚款金额超20亿,111人入狱,e租宝案情以“惨淡”落幕!据报道,e租宝的资产只剩下约150亿元,而按照法律清算完毕后,真正能退还给投资者的金额大约只有120亿左右,覆盖率在20%-25%之间。换句话说,如果投资者投入了100元,最多只能拿回25元。

    这下真是损失惨重了,退款比例那么低,不知道投资者会否感到失落呢?其实,投资者应该往好的方向想,自己愚蠢掉下了非法集资的骗局,现在能要回部分退款,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小编认为,投资者应该吸取教训,不要再重蹈覆辙,陷入类似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