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设北美总部 或将有五百名员工进驻新公司

    富士康这家公司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富士康这几年在国内发展得可以说是相当不错,根据最新报道成富士康设北美总部,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富士康设北美总部一事,很多网友表示惊讶,从来没想到富士康会在北美设总部!

    富士康设立总部引热议
    富士康设立总部引热议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台湾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宣布,它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东南部港市密尔沃基(Milwaukee)建立其北美公司总部。此前,富士康在该城市中心区购买了一幢大楼。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超过500人将工作在位于密尔沃基市中心的这幢七层大楼中。

    此次宣布约一年前,富士康曾公布计划称,四年内该公司将投资100亿美元在美国的威斯康星州建立一个占地面积达到2000万平方英尺的LCD面板显示器工厂,该工厂最终可能会雇佣多达1万3千名员工。这家公司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HonHaiPrecisionIndustryCoLtd),它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制造商,旗下员工超过100万人。

    对于富士康在北美设总部一事,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十分的惊讶,富士康这几年来发展的速度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富士康国内电子制作业占的比例较大,现如今进军北美市场,未来的发展可以说会再超乎人们所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