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发售时间 小米8探索版被消费者狂赞

    我知道很多人想买小米8探索版手机,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款手机吧!首先,想问大家,你们知道小米8探索版发售时间吗?小编揭晓答案吧,小米8探索版将在7月中旬上市。是否值得购买,就要看这款手机的配置高不高了!

    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销售
    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销售

    小米8探索版相机参数和小米8几乎保持一致,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相机+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但电池容量略有缩水,从小米8的3400毫安降到了3000毫安时。小米8透明探索版既然叫透明探索版,自然有它的道理,透明,这个词就是小米8探索版的最大特色。

    透明,顾名思义就是手机是透明的,当然想要科幻片中的那种全透明是不现实的,但雷军表示小米8透明探索版只是实现了最初级的一部,那就是把后盖做成了透明的,从外面就能清清楚楚的看见小米8的内部元器件,包括那枚价值500元的骁龙845处理器。

    而另一个重头戏,就是之前期待很久的3D结构光面部识别(FaceID)这项技术我们早在苹果的iPhoneX身上已经见识到,非常的牛!而小米8透明探索版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这项技术的安卓手机。对此,你心动了吗?

    最后还是价格,依然把小编给惊到了:3699元!这个价格又是一个无敌。骁龙845+透明机身+3D结构光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这些技术加在一起,仅3699!这让什么一加6,坚果R1,黑鲨之类的机子黯然失色。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小米8探索版发售时间了,你准备好排队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