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通宣布裁员1100人 原因是收购博科后开支太大

    博通这几年发展可以说是非常的迅速,在行业上可以说能处于前三的位置了,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博通宣布裁员1100人,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博通宣布裁员1100人一事,有报道指出原因可能是收购博科之后开支太大了,要减少开支!

    博通大量裁员
    博通大量裁员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芯片巨头博通(Broadcom)周四宣布在旗下业务中裁员约1100人,以削减收购博科通讯系统所带来的成本。在去年11月,博通完成了对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价值55亿美元的收购。博通表示,将进一步评估其资源,并可能裁减更多职位。该公司表示,2018财年前两季已产生了约1.43亿美元的重组开支,主要是员工遣散费用。

    博通是全球领先的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其产品实现向家庭、办公室和移动环境以及在这些环境中传递语音、数据和多媒体。博通为计算和网络设备、数字娱乐和宽带接入产品以及移动设备的制造商提供业界最广泛的、一流的片上系统和软件解决方案。

    这次博通裁人真的令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么大的一个芯片公司竟然会因为节省开支去裁人,难道博通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吗?这个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对于博通裁员上千人很多网友都发表了言论,纷纷称博通这次大量裁员实在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