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通宣布裁员 大规模裁员达千人背后真相披露

    此前,有消息传出博通将会大量裁员,这消息现在终于成为了现实。据最新消息称,美国芯片巨头博通宣布裁员了,目前已经大规模裁员约1100人,博通裁员的原因是什么?许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下面一起看看。

    博通宣布裁员上千人
    博通宣布裁员上千人

    北京时间周五(6月1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芯片巨头博通周四宣布,在完成对博科通讯系统的收购后,已裁减了约1100名员工,以削减成本。

    去年11月,博通完成了对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价值55亿美元的收购。博通周四表示,将进一步评估其资源,并可能裁减更多职位。该公司表示,2018财年前两季已产生了约1.43亿美元的重组开支,主要是员工遣散费用。

    博通宣布裁员高达1100人,博通和博科合并之后,为了消减成本进行了大量裁员,这样做博通也是为了节省,这也许最好的办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