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道琼斯指数下跌美股涨跌不一

    喜欢炒股的人,一般都会关注全球股市情况,而美国股市最新行情则是他们重点关注的事项。那么,昨日美国股市有何变动呢?美联储加息,是否会导致美股受到利好或利空的影响呢?据悉,昨日道琼斯指数下跌了,而众多美股也稍微下跌。

    美股小幅度下跌
    美股小幅度下跌

    周四美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6.86点,涨幅0.25%,报2782.4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5.30点,涨幅0.85%,报7761.04点,创历史收市新高;道琼斯指数下跌25.90点,跌幅0.10%,报25175.31点。

    那么,有哪些美股上涨呢?据悉,公用事业和非日常生活消费品领涨;金融、工业板块下跌。科技股大部分上涨,推特涨6.1%;社交媒体股Facebook涨2.3%;然而,摩根大通下调甲骨文评级,跌4.9%。从这可以看出,美股的情况也是统一的。

    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低于市场预期,零售商TailoredBrands股价收盘重挫21.7%。康卡斯特将以每股35美元、总价650亿美元的现金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康卡斯特收高4.61%,21世纪福克斯收盘上涨2.11%。

    以上就是昨日美国股市最新行情,大家有何看法?大家认为,美股接下来的行情是好是坏呢?对此,IG首席市场分析师表示:“美联储暗示2018年总共加息4次,这并不必然意味着牛市终结,但它足以令今天早间的美股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