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房价走势预测 青岛最新房价竟出现下跌行情

    前段时间,青岛举办了一个盛大峰会,之后几乎绝大部分人都认为青岛房价会上涨。但是,现实中却不一样,现在青岛房价出现下跌行情。如果你对青岛房价走势预测,还认为青岛房价会上涨吗?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青岛2018年房价下调
    青岛2018年房价下调

    在限购、限售、限贷升级的影响之下,5月份青岛的二手房成交5444套,环比下降36.36%。而二手房均价仅仅环比上涨0.52%。如果按照区域来看,整个青岛市只有崂山区的房价大幅上涨7.56%。而市南下滑了2.32%、市北下滑了5%、四方下滑了1.38%、李沧下滑了5.37%。

    崂山区房价的上涨抵消了其他各区房价的下滑。崂山二手房价格大涨正体现出,限购升级的威力,让真正有钱的改善型需求变成了购房主力军。崂山区位置靠海、人口密度低、较新的高端小区多、学区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出色。

    而靠地铁、商圈概念疯涨的市北、李沧板块,出现超过5%的回调,这也属正常。因为这两个区基本都是刚需购房者居住,对价格十分敏感。由于超高的人口密度、拥挤的交通、相对较差的学区和基础设施,在这个区域的有钱人买改善住房只会向崂山走。

    看了上面的数据,你对青岛房价走势预测的话,有何看法呢?显然,限购升级后,炒房需求被遏制,剩下更多的是真正有钱的改善型和刚需型客户。而刚需购房者,则已被动辄3万每平的高价“杀死”了。所以,青岛房价下跌,是正常的。

    青岛房价的泡沫十分巨大,上合峰会是不可能大幅刺激房价上涨,因为并未增加青岛高收入企业的数量,并未增加高收入群体。在更强势的限购、限贷政策下,炒房客无法进场,房价只能逐步回归理性,特别是那些已经涨得上天的二手房,会率先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