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智能营销将无所不在 要把握微博等主流流量入口

    在6月13日举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论坛上,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未来的广告趋势将包括:千人千面的分发、走向实时竞价的购买、智能内容的生成、轻松实践。

    手机上的流量入口
    手机上的流量入口

    其中关于智能内容生成,江南春举例说,比如一些中小客户可以进行抖音式的拍摄、拍完之后直接上传、经过审核之后直接发布。而轻松实践也很容易理解,比如某个广告发布后,直接体现为对应的天猫店销量的变化,或是直接在天猫店等其他应用场景中反馈出用户到店率。

    江南春认为,未来,智能营销将无所不在,“我觉得最重要的问题在于你是不是站在了流量入口,比如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是手机上的流量入口,而线下流量入口就是公寓楼、写字楼的电梯口,而我们要守住、把握这些主流的流量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