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或将规模化生产 在2020年实现这个目标

    小鹏汽车是中国初创车企的其中一员,尽管是刚刚踏入汽车市场,但所受到的瞩目已经是相当大了,消费者对于小鹏汽车也是非常期待。2014年才成立的小鹏汽车,到2020年时,小鹏汽车或将规模化生产,往后4年实现营收目标。

    小鹏汽车受消费者期待
    小鹏汽车受消费者期待

    近日,小鹏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骏汇股份发布公告,意外暴露了小鹏汽车规模化生产时间表。公告称,骏汇股份已接到小鹏汽车开模指令,相关项目即将进入开模阶段,并预计2020年逐渐进入批量化生产,预计2020-2024年合作周期内可实现营收超1亿元。骏汇股份是小鹏汽车动力电池箱上盖定点供应商。

    小鹏汽车是初创造车企业中的一员,2014年成立于广州。2017年5月4日,小鹏汽车宣布工厂落地广东省肇庆市高新区,一期年产能10万辆。2017年5月,小鹏汽车完成A轮融资22亿元,投资方为神州优车发起的优车产业基金。2018年1月,小鹏汽车获得由阿里巴巴、富士康、IDG联合领投B轮22亿元融资。

    在获得B轮融资的同时,小鹏汽车发布其首款量产车G3,补贴前官方售价在20万-28万之间,G3是一款纯电动SUV。

    2020年小鹏汽车或将规模化生产,但对于一个初创车企而言,交付才是真正考验它们的地方。由于小鹏造车资质并不好,因此小鹏汽车将让海马汽车来代工生产,小鹏汽车早在2017年时就与海马汽车达成合作,小鹏汽车是否能够成功,2020年或可以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