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上征信吗 揭秘拍拍贷平台借款是否可信

    2018年,本以为是一个好年,可是却发现太倒霉了,钱赚不到,做生意还亏钱了。这个时候,就想到在拍拍贷借款。可是,2018年拍拍贷上征信吗?还有,在拍拍贷平台借款是否可信呢?带着这两个疑问,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贷款平台拍拍贷。

    网贷风险剧增
    网贷风险剧增

    据小编了解,拍拍贷是上央行征信的,如果出现逾期后,你去其他银行或者是贷款机构借款,这个时候就会受到之前的逾期记录影响。论可靠性,拍拍贷还是可靠的。那么,如果逾期的话,拍拍贷会怎样处理呢?

    据了解,拍拍贷借款人出现预期,一般需要交付预期本金0.2%的日罚息,这也就是拍拍贷逾期利息。另外,出现逾期除了交付逾期利息外,借款人逾期还需向借出者支付逾期利益,以及向拍拍贷支付催收费用。

    逾期利益收取标准:拍拍贷逾期的利益=拍拍贷逾期的本金*0.7‰*累计拍拍贷逾期天数。另外,就是支付催收费用,如果每期的逾期本金大于50元,所需要支付的催收费用就是10元。如果是小于50元,催收费用就不设最低收取金额。

    最后,建议大家选择合法安全的平台贷款,贷了之后也一定记得按时还款,不然又是逾期影响征信,又是催收,又是利滚利的罚息,到时候就不好还了。拍拍贷是合法的,只不过利息方面,你是否能接受,就看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