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人员名单如何查询 失信人员有什么限制

    近日,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再次被最高法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中,贾跃亭因此将被限制进行多种高消费活动,期间就包括了坐飞机和高铁。很多人都担忧自己也成为了失信人员,那么失信人员名单如何查询呢?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有关知识。

    失信人员被限制高消费
    失信人员被限制高消费

    失信被执行人是指在司法执行中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人,俗称为“老赖”,由人民法院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对其进行信用惩戒。

    担忧自己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人员名单如何查询呢?其实非常简单,大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人民银行大厅里,用自主查询机就可以查到自己是否是失信被执行人了,过程非常简单。

    成为失信被执行人后,会被限制许多高消费,例如坐飞机、高铁、办理金融贷款。且不可以担忧企业许多重要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