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横向摩天大楼 刷新人们对摩天城市想象

    一直以来,重庆被称为是8D城市,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重庆这座魔性的城市。最近出现重庆横向摩天大楼,将8栋大楼连在一起,变三维世界令人震惊。既刷新人们对摩天城市想象,也预示着这座城市地标即将挂帆起航。

    重庆摩天大楼
    重庆摩天大楼

    网红城市重庆再次引发关注,英国《卫报》也报道了这座城市,这次引起大家关注的是八幢摩天大楼。据了解,重庆来福士广场项目由世界知名设计师摩西·萨夫迪设计,总建筑面积将达13.4万平方米,集住宅、办公楼、商场和娱乐会所为一体,整合各种公共交通设施,另外还有一座公园。

    此外,它还有一个更加著名的独特之:一幢长度超过300米的“躺着的摩天大楼”横跨四幢塔楼,在42层楼(中文报道是60层楼)高空把它们连接起来。

    萨夫迪说这个项目是迄今为止他设计过的最复杂的项目。他说:“它将成为城市中心。在像重庆这样人口稠密的城市,(地面上)没有空间修建大型公园,因此我们不得不把它们搬到空中。”

    在重庆来福士广场,大部分空中连廊设施将对公众开放。这个项目包括一座环绕各座塔楼的公园,同时项目还直通地铁站和公共汽车站。

    英国《卫报》网站6月4日刊登题为《重庆“躺着的摩天大楼”是城市解决拥挤之道吗?》一文。重庆来福士广场拥有世界最高、连接塔楼数量最多的廊桥。旁边的塔楼也有较小的廊桥相连,人们不用下到地面就可以在八栋塔楼之间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