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孚将亮相CES 电子展推出一款全球首发的神秘新品

    根据最新的消息,南孚将亮相CES亚洲消费电子展,南孚作为行业领先的电源公司,此次亮相将会CES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会推出一款全球全球首发的神秘新品。据悉,这款神秘新品是隶属于Aircharge系列产品,会是全新的无线充产品吗?

    南孚一款神秘新品即将全球首发
    南孚一款神秘新品即将全球首发

    6月13-15日,CES亚洲消费电子展即将于上海拉开序幕,从汽车技术到人工智能,将向充满活力的亚洲市场展示最新的全球技术创新。作为唯一专注亚太市场的行业盛会,第四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会有什么惊艳的产品亮相呢?可能很多人更多的是关注一些手机厂商。然而,作为行业领先的电源公司——南孚,此次也有一款神秘新品即将全球首发。

    从预热海报可以看到,这款神秘产品隶属于南孚旗下的Aircharge无限派品牌,其实熟悉南孚的人都知道,南孚Aircharge无限派近1年推出了一系列惊艳的电源产品。比如Aircharge无限派10W快充无线充,鼠标垫无线充,饼干无线充,以及立式风冷无线充等等黑科技产品,这无不彰显一家科技公司对于前沿科技的全新诠释。

    回到即将于上海发布的这款神秘新品,首先是隶属于Aircharge系列产品,不过海报上却是一张复古风的艺术气息浓厚的黑胶唱片。那么这个神秘新品会是全新的无线充产品么?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