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联惠西宁代理公司被查 云联惠逐渐瓦解即将被审判

    有西宁的网友在此吗?告诉你们一件事,云联惠西宁代理公司被查了。小编希望,你们没有在云联惠投资吧,不然就要后悔莫及了!云联惠是一个传销骗局,已经上了公安部的黑名单。现在总部会摧毁,代理公司也纷纷被查,看来云联惠要逐渐瓦解了!

    云联惠门店
    云联惠门店

    报道称,近日,西宁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对西宁“云联惠”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立案侦查,并于当日将该传销组织主要犯罪嫌疑人纪某抓获。传销对社会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必须严厉打击。

    据办案民警调查,犯罪嫌疑人纪某于2016年四、五月在广东省广州市“云联惠”总部交纳26万元成为西宁地区代理(青海无省级代理),在其原有的青海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西宁“云联惠代理”,以投资返利、共同富裕为宣传口号,大肆欺骗发展下线会员。

    会员入会后需缴纳相应入会费成为高级会员,通过这些高级会员再次发展下线的循环方式诱骗群众参与,非法获取暴利。纪某作为“云联惠”西宁代理,目前已在青海省发展会员达1135人,层次达5级以上,非法获利50余万元。西宁市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纪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国家对传销的态度,就是发现一起打击一起。这次云联惠西宁代理公司被查,并且将负责人逮捕归案,将会进行法律制裁和罚款。从这可以看出,对于传销平台,一旦被查,就会被严厉处罚。所以,奉劝所有人,不要成立传销组织,更不要诈骗市民,以免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