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启动百城免押 无任何条件无需信用分无门槛免押

    自从推出共享单车以来,若想要骑上共享单车需要交付押金,而且还需要信用分,现在终于可以不需要交付押金和信用分了。据最新消息称,摩拜启动百城免押了,无任何条件限制,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下面一起看看。

    摩拜单车启动百城免押
    摩拜单车启动百城免押

    共享单车成为了市民出行的主要工具,但是一些市民因信用分不够而无法骑行共享单车,现在摩拜启动百城免押金,更无需信用分,实现无条件限制骑行,网友:真是太好了。

    自今年5月份起,摩拜单车动作频频,不但恢复了之前大火的红包活动,还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无门槛免押。由于反响不错,摩拜单车宣布将在全国百城开启全面免押!无任何条件!无需信用分!不仅新用户能够享受免押金骑行,老用户也可以退了押金后开启免押之旅。

    目前,摩拜用户退押有两种途径:一是在摩拜app内“我的钱包”页面按照程序操作;二是通过摩拜官方微信微博留言。用户可随时发起退押申请,摩拜在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启动退还操作,退完押金后,不影响用户骑行。

    据了解,此次百城免押计划主要覆盖的是二三线城市,包括扬州、绍兴、龙岩等,实现了半数以上运营城市的无门槛免押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与摩拜相反的是,小黄车近来却在取消月卡优惠之后还取消了部分城市的免押金骑行。两者之间的反差,让网友不禁调侃摩拜给小黄车插了最后一刀。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