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素时尚新股申购 地素时尚732587新股行情分析

    又有新股即将开始申购,你准备好了吗?这只新股就是地素时尚。今天是6月11日,而地素时尚新股申购日期是6月12日,一天时间准备,大家看好行情的话,就把握时机下手吧!那么,大家对于地素时尚732587新股的行情是否看好呢?

    地素时尚即将上市
    地素时尚即将上市

    我们先看看地素时尚的业绩。据招股书披露,地素时尚2015年-2017年公司整体营收分别约为18.52亿元、18.16亿元、19.46亿元,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突出,且均较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凭借较高的产品品牌定位和领先的知名度以及良好的成本控制能力,综合毛利率也维持在行业较高水平。

    根据Euromonitor研究报告,按品牌年度零售额计,公司主要品牌“DAZZLE”的市场占有率位居2015年度我国中高端女装市场第三名。2015年,公司“DAZZLE”品牌获得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2015中国服装大奖”之“最佳风格女装品牌”奖,“d"zzit”品牌经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推荐位“上海名牌”,2017年公司获得“2017上海民企100强”的荣誉称号。

    未来,地素时尚将在品牌的核心价值打造上,投入更多精力与资源,筑造一个勇敢、创新、充满梦想的时尚乐园,为辛苦而脆弱的人生带来休憩与欢愉,成为专注时尚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团。

    从业绩和实力来看,地素时尚发展还是不错的,发行的新股应该大有作为。当然,申购新股也并非万无一失的,也有可能会亏钱。明天就是地素时尚新股申购之日,大家是否要申购这只新股,就自己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