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最强旗舰发布 小米华为或将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OPPO作为国产手机销量前五一直以来都有很多忠实的粉丝,但是OPPO说实话在性能方面的确比不上华为和小米,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OPPO最强旗舰发布了,小米和华为或将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OPPO旗舰版发布
    OPPO旗舰版发布

    6月1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即将推出未来旗舰OPPOFind系列,同时还放出一张曝光图。上面直接写“FindX未来旗舰”,这条消息与之前网友们一同热议且怀念的Find系列消息应该比较吻合了,一直被众多OPPO粉丝所期待的Find系列终于正式回归。

    众所周知,OPPO旗下的Find系列主要面向高端市场,近期有关Find系列新旗舰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此前,有网友爆料OPPO申请了一个商标,名称为“OPPOFindX”。这也预示着OPPO新机将很有可能被命名为“OPPOFindX”。

    关于命名,OPPO并没有使用“Find9”,而是采用了X的命名方式,如果按照旗舰定位推测,OPPOFindX应该是一款阔别已久的旗舰水准,而配置方面,超级闪充、5倍无损变焦和屏下指纹等技术不出意外都会在这款产品上出现。

    另外,此前在微博上已经有人爆料,该机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顶配版配备8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如此看来,这会是目前最为强悍的硬件组合。此外,OPPOFindX还可能会搭载6.42英寸2K+分辨率全面屏,后置光学变焦双摄,采用5X潜望式摄像头设计,内置3500mAh电池。此前,公布3D结构光技术也有可能在这款旗舰手机上出现。对于这款OPPOFindX未来新旗舰,大家是否非常期待?今后几天我们会随时关注FindX的最新动态。

    对于OPPO这款新手机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期待,其实OPPO手机的性能在渐渐的提高,虽然在营销方面OPPO做得比任何手机都好,但是性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硬伤,如果OPPO再不提高性能的话或将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