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DR上市渐近 小米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新消息,报道称小米CDR上市渐近,你们期待吗?据悉,小米已经递交CDR上市招股,有望成为CDR+港股同步上市第一家。一旦成功上市,相信市值将会迎来大涨。另外,由于雷军对股权绝对掌控,所以雷军在小米上市之后,身价将会暴涨。

    小米公司即将上市
    小米公司即将上市

    可是,说了这么久,只知道小米CDR上市渐近,究竟小米何时才上市呢?有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表呢?据小编查询资料所得,小米将会在7月中旬上市。所以,大家想购买小米公司的股票,那就要把握机会了!那么,大家认为小米公司上市后的估值有多少呢?

    证监会在其官方网站披露,其已于6月7日接收并受理小米集团(下称“小米”)的《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上市》。至此,小米成为申请CDR试点的第一单。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小米的上市、小米手机销量的持续增长,小米在A股的供应商也有望受益。

    小米将按原定目标于今日启动预路演,相关上市前大行研究报告,基石投资者名单将陆续落实,并在6月28日定价。小米预料会先行登陆CDR,翌日在港挂牌,最快于7月9日、10日两地挂牌,但内地审批CDR需时无先例可循,小米或会顺延至7月16日、17日正式上市。最新消息指小米集资约100亿美元,相当于已扩大后股本约15%。不过,该消息尚未获得证实。

    多方信息显示,目前大多数机构向小米给出了750亿美元至850亿美元的估值。这份CDR招股书披露的内容将很大程度上有助于验证这一业界最关注的信息。业内人士表示,毕竟CDR是新生事物,小米又是今年最受注目的拿下CDR试点首单的独角兽,它的CDR招股书中会有什么信息披露,让业内十分好奇,也可能为日后的资本市场留下一系列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