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表遭诉讼 产品质量有问题却死不承认

    此前苹果因为产品质量有问题遭到用户诉讼,如今苹果手表遭诉讼,这接二连三的产品缺陷让人担忧,苹果产品是不是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呢。苹果手表遭诉讼引起大家的关注,也纷纷质疑苹果质量为何屡次出现问题,难道就没有反思过吗?

    苹果手表有缺陷遭诉讼
    苹果手表有缺陷遭诉讼

    苹果手表遭诉讼引起大家的关注,AppleWatch是一款智能手表,曾经轰动一时遭疯抢,之后一直都曝产品有缺陷,但是苹果公司却死不承认,明知设计有缺陷仍然发售,这让消费者很生气。

    日前,苹果公司又遭到果粉们的诉讼。据了解,此次遭受诉讼的是苹果手表,并且还要求赔偿500万。不过这款智能手表却一直存在着缺陷。

    苹果手表遭果粉诉讼:要求赔偿500万美元AppleWatch是苹果公司在2014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表,AppleWatch采用人造蓝宝石水晶屏幕与ForceTouch触摸技术,AppleWatch的公布可谓轰动一时。但是AppleWatch一直以来都存在着缺陷。

    近日一位美国的消费者西卡却因为AppleWatch这款产品对苹果公司提起了诉讼,西卡称AppleWatch一至三代一直以来都存在设计缺陷,例如屏幕容易破裂、破碎或脱离表体等,而苹果公司在明知这个问题的情况下却不承认。对此他要求苹果公司赔偿500万美元。

    先前,苹果承认一二代AppleWatch中存在问题,分别延长了两款产品的保修期。但是目前,苹果方面对于第三代AppleWatch的屏幕分离或碎裂问题还并未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