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比例竟然这么低的

    这几年来,理财的人多了,被骗的人也多了!其中,最大的骗局,就是e租宝。那么,现在有没有e租宝最新消息呢?小编给大家揭晓吧!其实,e租宝已经迎来最终审判,相信很快就会进入退款程序。只不过,退款比例应该不高。

    e租宝即将退款
    e租宝即将退款

    历时两年半,遍布31个省市,涉案金额高达762亿,未兑付金额高达380亿的e租宝,散落在各地的e租宝关联公司也终于迎来审判日。那么,最终审判的结果是怎样的?还有,e租宝退款比例有多少呢?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报道称,近日,继去年9月e租宝案一审宣判后,中央甩出史上最狠制裁,对e租宝在全国各地的关联公司、分公司相继宣判。累计111人入狱,其中主犯丁宁所受处罚最高,被判无期徒刑,此次罚款金额高达20亿以上。

    涉案金额高达762亿,罚款金额超20亿,111人入狱,e租宝案情以“惨淡”落幕!据报道,e租宝的资产只剩下约150亿元,而按照法律清算完毕后,真正能退还给投资者的金额大约只有120亿左右,覆盖率在20%-25%之间。换句话说,如果投资者投入了100元,最多只能拿回25元。

    25%的退款比例,大家觉得怎样?相信绝大部分的投资者,都会觉得低吧!不管怎样都好,这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其实,投资者上当,是咎由自取。现在经过国家的努力,能帮投资者要回部分资金,这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