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2018年跌一半? 专家否认今年中国房价崩盘

    你买房了吗?很多人都说,现在房价这么高,根本就买不起。那么,如果房价2018年跌一半,你买得起吗?其实,房价暴跌,未必是好事。当然,是否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是未知之数。大部分专家认为,2018年中国房价暴跌是不可能的。

    市民热议中国房价
    市民热议中国房价

    今年一月一线城市领衔二线城市出现了房价下幅度同比下跌。但是更多价格上涨却集中在二三线其他城市,甚至四五线小城市当中。为什么?现在城镇化不断推进,棚改也在给城市增光彩。这样一来建设之下拆除旧房子就要有人买房。因此这一下需求来了,房价涨了。

    一线城市限购严苛,很多务工者买不到房子所以转战返乡置业,也给家乡楼市带来了生机。所以房价上涨了。还有,土地,建材,人力,广告等开发成本增长也助推了房价上升趋势。所以,多出成本就以房价形式分摊到了房价当中。

    虽然,年调控升级,利率上浮,但是需求面前很多人没有思考成本时间。同时,政策也不会这么快就使得走势调转方向。所以说,年楼市只要放缓增速,平稳上涨就是很好完成调控任务了。至于下跌!想都不要想了。

    这个时候,你还认为房价2018年跌一半吗?别逗了!各地加强对楼市调控,主要目的还是稳定房地产发展,以及稳定房价,但并不是为了促使房价暴跌。中国房价暴跌,不仅仅房地产行业受到负面影响,甚至整个社会都会陷入萧条。所以,今年房价暴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