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起飞5分钟返航 机舱冒烟真相揭秘

    最近飞机事件频频出事,究竟是飞机质量出现问题,还是另有隐情?最近国航起飞5分钟返航,据说是机舱冒烟才导致航班不得不返航,不过乘客没有受伤,不过受惊过大,最后安全返航着陆。

    国航航班起飞5分钟机舱冒烟返航
    国航航班起飞5分钟机舱冒烟返航

    国航起飞5分钟返航引起大家的关注,航班机舱冒烟返航,而官方回应是空调组件出现故障了,导致该航班延误飞行,给乘客带来不愉快的感受。

    6月7日,国航香港-北京CA110航班,起飞后不久因舱内出现异味,机组决定返航,飞机于20:53顺利降落在香港机场。经地面机务人员系统检查,确认为空调组件故障,不影响飞行安全。6月8日1:53,航班再次起飞,于4:27平安降落在首都机场。此次故障造成了航班长时间延误,给旅客带来不愉快的感受,国航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旅客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