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窗口开启今日24时汽油价格或下调

    一提起油价调整,你们是否感到害怕?这能理解,因为油价上调的次数实在太多了!但是,最近媒体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预测新一轮油价将会下调。如果成真的话,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那么,新一轮油价何时调整呢?下调的幅度又有多少呢?

    油价即将迎来下降
    油价即将迎来下降

    按照成品油“十天一调”的政策,调价窗口将在2018年6月8日24时开启。6月6日,从多家市场机构了解到,此次调价窗口开启将有望结束“5连涨”。目前机构预测成品油或将下调120元/吨左右,折合成92号汽油下调0.10元左右,加满一箱汽油将少花5元。

    除4月30日24时因增值税税率降低而下调之外,这将成为3月份之后成品油限价的首次下调,也是年内的第4次下调。虽然下调的幅度并不算大,但油价没有上涨,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了!今天已经是8号了,也就是说,今日24时,将会下调油价。

    目前,原本火热的原油市场出现大幅降温。预测师表示,沙特和俄罗斯计划增产,也许将抵消委内瑞拉产量下滑和伊朗可能出现的降低供应量问题,给油市带来重创;另外美国原油库存的意外攀升以及石油活跃钻井数量的激增都令油价承压大跌,加之部分低位入市的盈利回吐,多重利于空头因素导致原油接连下跌。

    油价上涨与下调,都有一定的原因。只不过,对于广大车主而言,油价频频上调,造成的经济压力确实较大。而且,油价总是涨多跌少,也令车主感到无语。司机朋友们,今天记得不要加油哦,明天再开车到油站,给自己的爱车加满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