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平台涉黄暴:将情节严重的店铺列入黑名单

    近日,法制晚报爆料拼多多平台存在涉黄涉暴商品,此事在网上引起非常大关注,拼多多也及时对此作出了回应。昨天,拼多多回应平台涉黄暴事件,称平台将会做出整顿,对涉事商品做关铺处理,情节严重的商品会被列入“黑名单”。

    拼多多平台现负面事件
    拼多多平台现负面事件

    法制晚报的报道称,拼多多上除了可以拼着买到又便宜又好的商品外,还有不少涉黄、涉暴力且涉违法的商品,包括开刃刀、伪基站设备、摩托车车牌及充气娃娃等。

    针对法制晚报有关“拼多多现违法涉黄涉暴力商品”的报道,拼多多在微博中发布公告称,拼多多高度重视,紧急排查,并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情节严重的店铺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单”。

    作为仅仅上线3年不到的电商平台,目前拼多多的用户已经成功突破一亿,然而在爆红的同时,一些列负面新闻也接连到来,例如“销售假货”、“进驻门槛低”,再到如今平台涉黄暴,拼多多想要长远地发展下去,这些问题必须要及时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