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害苦美国企业 波音百亿大单泡汤引热议

    今年的美国可以说是十分的忙了,忙什么呢?忙着和中国打贸易战,忙着制裁其他国家,美国做的任何一个决定都搞得全世界翻天覆地。根据最新报道称特朗普害苦美国企业,波音百亿大单泡汤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特朗普令美国企业受罪
    特朗普令美国企业受罪

    上个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如今全球两大飞机制造商之一的波音公司表示,先前与伊朗多家航空公司签订的订单作废,为了支持美国政府对伊朗的制裁方案,将不会向伊朗交付飞机。

    法新社报道,波音公司一名发言人6日表示,鉴于美国恢复对伊朗的制裁,波音与伊朗航空业先前谈成的订单作废。他还称,美国财政部已经吊销了波音向伊朗销售飞机的许可证,因此波音还没有向伊朗交付飞机。

    近些年,波音和伊朗航空业谈成了两笔大订单总金额约200亿美元。2016年12月,波音要出售80架飞机给伊朗航空(Iranianairlines),包含50架737MAX8、以及各15架777-9、777-300ER,总金额约为170亿美元。2017年4月,伊朗阿塞曼航空(IranAsemanAirlines)也向波音订购了30架737MAX,总金额约为30亿美元。

    波音百亿大单泡汤
    波音百亿大单泡汤

    事实上,除了波音之外,据相关人士指出,通用电气公司本欲在今年11月于伊朗开设大规模工厂的计划,似乎也将随着美伊关系急速恶化,恐将胎死腹中,成为继波音之后,下一间遭到重创的美国企业。

    美国企业这段时间可以说是十分的难受了,贸易战一事也对美国很多企业都造成了影响,美国企业已经开始怨声连连了,但是特朗普却依然我行我素想怎样就怎样。如果美国再不停止的话,会有更多的美国企业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