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银行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

    对于普通的工薪一族而言,不管是买房还是买车,或是做生意投资,有时候都需要到银行贷款,但贷款是有讲究的,比如说四大银行贷款利率和其它银行贷款利率就会迥然不同。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一下2018银行贷款利率的相关情况。

    贷款买房成常态
    贷款买房成常态

    据悉,2018银行贷款利率为:六个月贷款利率是4.35%、一年贷款利率是4.75%、一至五年贷款利率是4.90%。公积金五年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是2.75%,五年以上是3.25%.

    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呢?您需偿还的银行贷款利息为贷款金额与贷款利率、贷款年限的乘积。但贷款利息的计算方法也根据您还款方式的不同而不同。事实上,您可以通过贷款计算器解决这一问题。您可以登陆融360网站选择贷款计算器栏目,输入您的贷款金额、年限和利率,即可自动算出您需偿还的总利息以及每月需偿还的金额。

    当然,不同地区的银行会根据实际情况作调整,因此想要知道银行贷款利率,最好到当地银行亲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