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宣传片发布

    雄安新区作为国家级别的新区,其投资发展机遇估计都是顶级的,不管是媒体还是投资者每天都在关注着它的进展。有关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日前雄安新区宣传片发布,长达九分钟的宣传片震惊无数人。

    雄安新区成国家级新区
    雄安新区成国家级新区

    近日,一个9分钟的英文版雄安形象宣传片正式对全世界发布!5分钟过万,3小时突破30万,72小时超过100万,点赞和留言汹涌而来……这是雄安发布的一条微信阅读量,更是令人震撼的雄安热情!

    据悉,雄安新区宣传片发布后,不少网友看得热泪盈眶,这里将成为既可以工作也可以生活的地方,人们将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雄安将会给大家一种人类大同,飞速发展的美好愿景!

    从雄安新区宣传片中不难推测,未来雄安新区将会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经济新区,这里将是无数大型企业聚集发展的新兴城市,也是无数人梦想起步的地方。雄安新区最终建成后,会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