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恢复平壤定期航班 中国国航恢复时间为6日

    据韩联社报道,中国国航恢复平壤定期航班,恢复时间确定在明天,也就是6日。此前,因经营不理想等原因,中国国航平壤航班停运。截至6月5日,已停运5个多月。

    据中国国航官网,6月6日北京至平壤的航班号为CA121,出发时间为13:25,到达时间为当地时间16:20,执飞机型为73G。

    目前,中国国航是中国唯一运营北京到平壤航班的航空公司。

    恢复平壤定期航班
    中国国航

    因经营不理想,北京至平壤航线曾于2017年11月22日暂停运营。同年4月初,国航曾因为运营不理想暂时取消部分航班,其中就包括北京到平壤的航班。时隔一个月后,国航恢复北京至平壤航班,每周两班,周一、周五执行。

    据悉,中朝航线是朝鲜仅有的国际航线。此前,北京至平壤航线由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经营,每周三班。2007年9月,中国国航获得了北京至平壤航线的经营权,随即开始了开航准备工作。2008年3月31日,国航正式开通北京至平壤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航恢复平壤定期航班消息传出来前两天,韩国就开售首尔到平壤的火车票,票价为2.7万韩元,大约相当于162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