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 乐视面临退市风险该如何拯救

    乐视网现在可是自身难保了,不仅欠下巨债,而且还要面临退市风险,乐视网未来该如何是好?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不会放弃任何发展机会,会寻找更多机会拯救乐视网的,只不过当前不会考虑退市。

    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不会放弃发展机会
    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不会放弃发展机会

    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现在公司董事会以及管理层正在积极应对措施,会始终努力地维护公司的所有业务,股东们都集体表支持。

    乐视网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乐视网对乐视致新增资3亿元的议案》、《关于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乐视致新增资3亿元的议案》等11项议案。

    针对乐视网退市风险的提问,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我们会积极主动以公告提醒。同时,管理层充分认识到问题,我们在积极努力做相关动作。并不存在放弃乐视网,只管乐视致新。刘淑青补充道:我们肯定不会放弃公司发展机会,我们会为公司寻找更多机会。

    另外,关于债务违约的问题,赵凯在股东大会上也表示,乐视网债务违约几乎没有,都按期兑付了。乐融致新在乐视网体系走在第一步,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希望按部就班,一件一件解决,不可能一竿子所有问题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