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阴阳合同涉7.5亿 阴阳合同事件发酵越演越烈

    崔永元爆猛料让整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害怕了,现在又曝阴阳合同涉7.5亿元,而且还是一对演员夫妇,这下网友们纷纷猜测这对演员夫妇究竟是谁?阴阳合同涉7.5亿,那么明星们到底有多少人是逃税的,而且计算一下这笔税款高达上百亿。

    演员阴阳合同涉7.5亿
    演员阴阳合同涉7.5亿

    演员阴阳合同涉7.5亿原因,阴阳合同事件持续发酵越演越烈,要抓实锤还是要查个税,而明星高收入都是粉丝们一手造成的。

    演员阴阳合同涉7.5亿,崔永元又爆大料,圈内一对演员夫妇签阴阳合同?从崔永元微博开炮范冰冰,爆出阴阳合同,范冰冰的纳税问题就进入了风口浪尖,而演员签阴阳合同的潜规则也是提到了明面上,最近崔永元又接连爆出两条重磅消息。

    第一条是“范冰冰无锡公司纳税数据:天眼查年报显示2015年收入3500万纳税0元”。第二条是有媒体称独家采访了崔永元,崔永元已经和范冰冰通过电话并达成和解,同时,崔永元更曝出一对演员夫妇7.5亿阴阳合同的事!

    在这个称独家采访了崔永元的媒体的采访中,崔永元表示就想弄刘震云、冯小刚,讨这个清白,结果这俩人都装死,都不说话,范冰冰站出来了,她就挡枪子了。后来就扯到了阴阳合同这件事情。扯阴阳合同的事,本意是想说其实你们演员不干净,就想表达这个事情,并不是针对范冰冰本人的。

    此外,崔永元表示演员阴阳合同里面最严重的一个人,是他和他老婆两个人,七亿五。他是演员,然后他又负责宣发,阴阳合同涉7.5亿。崔永元还表示,这里面好多人,范冰冰没有表达清楚这个事情。说句实话自己不想举报这些人,有的是朋友,有的是哥们,凭什么把人家给举报了呢?

    崔永元强调政府抓这个事,他觉得也该抓,一个行业弄的太没规矩那是不行的。此外,他不想当什么民族英雄,就想当好爹,这次骂刘震云他们也是因为刘震云他们影响自己当好爹,所以才跟他们没完没了。